胖胖的我最美丽

远离垃圾人

无题

]别扭的性格又发作了,当个老师被学生气的直哭,并不是说学生整着下不来台,哭。而是背后,和这位学生说话的时候,他句句都是自己的理,管他的时候从来不听,应付你,糊弄你,抄作业,各种方法,让他做点什么事特别费劲,这种没法管的,那就没必要让自己下不来台,所以就管的少一些,因为我们学校注重成绩,这个学生成绩还可以,可以考上高中,不可能说不管,家里没人管他,爷爷奶奶辈的惯着,父母外地做生意。真心话,对他付出很多,这个学生性格很酸记,跟同学处不好关系,班里同学没有喜欢他的,为了他各种调座,他自己不利索,座位很脏,垃圾在书桌里,地上都是纸,为了他能学习,费尽心思,最后调到一个肯定不会跟他说话,学习好的女生身边,他太惹人烦,两人也不行,没办法,又回到最后一排,他个子比较高,只能坐那了。这都成为借口了,管的多不行。管的少,说我不管他,看他不顺眼,串座位,是个男生就能说话,跟前后女生吵架,得出的结论是我嫌弃他脏串的座。一片苦心喂了狗,呵呵。这事已经过去两个月,办公室里的老师不会因为这个事嘲笑我,他们都是老教师,也是我的老师,拿我当孩子看。我也并没有在班级同学面前表现出什么,每当想起这件事,心里过不去,是尊严受损,还是什么我不知道。这件事除了当时办公室的人,谁都没说过,觉得丢人,被个学生气成这样,呵呵。不过有一件确定的事,虽然这事过去了,对这个学生的心肯定不复当初了,心伤,好不了了。

大半夜睡不着觉,哎。这个是人生中必经过程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,可就这别扭的性格,会伤害自己。


评论